© 危危危子|Powered by LOFTER
不常上线 有事wb联系@·危危·

《职业选手的秋冬私服写真集》

---------------------------------

本来还想画小卢和小别的!但是这几天要去忙别的事了没时间画555 先把这些发出来好了  其实我还想画老叶。。但是。。老叶的私服。。emmmmm

这些衣服有的是可以买到的,有的是我胡编乱造。

然后其实天天和乐乐的鞋是我的同款,他们应该不会和我这种贫民窟少女穿同款,纯属私心。

(上次写东西还停留在高考作文和下乡报告,文笔为0,不如不写,多多包涵,欢迎指教。)

(哭了!!!我知道喻队看起来像没穿裤子了!!别说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说点别的吧!!!)

---------------------------------

黄少天

你黄少天,一只典型G市小靓仔,热爱各种潮牌。每天出门前对着镜子看一眼自己,颇为满意。在十月份的天气,穿了条还不到膝盖的短裤,如果不是凹造型就怕是个傻子了。喻文州看看张牙舞爪要出门的剑圣大人,无奈的说:“少天,这样会得关节炎的。”

黄少天又跑回宿舍,套了个护膝,坚守酷酷小靓仔的形象。

黄少天最喜欢的鞋,不是他大爆职业选手的手速,抢来的红字350v2,而是脚上这双白蓝的nmd。

为什么?

因为配色很蓝雨啊。

但其实他对颜色是没太大讲究的,买衣服的选色方式非常简单,哪个看着酷买哪个,如果看到了蓝雨色那是很喜欢的。

他还在曾经在训练室说过:“我最喜欢的颜色就是蓝色了!蓝色是蓝雨的颜色!是大海的颜色!是冠军的颜色!你们每天都可以看到我穿了蓝色!”

众人看看他身上的蓝雨的队服:“。。。。。。。”

结果有一天,郑轩抓住了黄少天:“黄少,你今天没穿蓝色啊?”

黄少天得意兮兮的把运动鞋里的短袜扯出来给郑轩看:

蓝色的。

---------------------------------

喻文州

喻文州的穿衣风格,就像他本人的性格一样,妥帖,舒适,大家看着都觉得稳妥。

他总喜欢暖灰色系的衣服,配上他三分笑意的脸,看起来温柔极了,一举一动令人如沐春风。他的衣服面料柔软厚实,黄少天特别喜欢在冬天和他拥抱,胸膛隔着衣料,还有颈间洗衣液的淡淡香气,能把心都给一起填满。

但是你永远无法猜到,一个水瓶座boy到底在想什么,比如他买了一双万年经典的黑色拖鞋,只是觉得出门穿一下很方便,G市又是从来不冷的。又比如他总是人见人爱,谁见了他都会觉得他严谨可靠。黄少天听了撇撇嘴,想起昨晚队长坐在房间玩小号,那张账号卡术士是个女性角色,他边打边说了一句:看我小巫女的。

能怎么办呢,只好连他脱线的地方也一起喜欢。

---------------------------------

张佳乐

张佳乐最生气的事,就是看到网上有人说,他扎粉色小兔子的发圈。

“那是妹子才会用的好不好!”审美能力非常高的张佳乐,很不满有人居然把他想的那么娘。

张佳乐说不定是联盟一群电竞宅男里,对美学最有追求的人了,要是翻翻他的衣柜,每件单品无一不是设计精美特别,他搭配的又很好,把他的浪漫主义从视觉上传达的淋漓尽致,走在人群中看他一眼也能感觉到他周身的气质。要不是公众人物,那一定会是逛个街也要被扛着相机的街拍摄影师抓住的。

他打了三个耳洞,分三次打的。第一个只是打着玩儿,感觉带个耳钉还挺好看的,刚打完有人对他说,打耳洞是会上瘾的,他不以为然。结果后来某一段心情焦虑不安的时期,他鬼使神差的又去打了一个耳洞,仿佛身体上的钉子可以压制他内心的不安一样。第三个耳洞也是同样的原因,张佳乐有点担心自己这样下去,会不会成为一个杀马特少年啊。

---------------------------------

孙哲平

孙哲平的穿衣啊,横看竖看,都是个钢铁直男。张佳乐永远不明白他是怎样辨别一堆看起来没有任何区别的黑色或者白色衣服的。而且他还美滋滋的给张佳乐解说,这件冲锋衣是防水的,这个背包后面有一道反光条,这样我深夜骑自行车后面的人也能看到我。

不仅衣服钢铁直男,孙哲平还有一名直男该有的所有收藏爱好,收藏篮球鞋,收藏徕卡相机,收藏音响,收藏……越野车。张佳乐第一次去孙哲平家里时,真的被他一墙自己毫无兴趣都知道很贵的篮球鞋吓到了。

“你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买的啊……”

孙哲平稍微想了想:“从我还在上学没进战队的时候吧”

张佳乐默默咂舌,万恶的资本主义,今天晚饭他请。

这样一个钢铁直男,过节送礼物也特别钢铁直男,他在市区开着他的越野车去接张佳乐,淳朴的掏出一支玫瑰。

“???你送我这个。”张佳乐震惊,钢铁直男知道送花了。

“啊,不是的”孙哲平淳朴的解释道:“我买了999朵,先抽一支给你看看。”